Koh Tao小岛出走记 - Day 1

大约1个钟头半的时间,我就要抵达Surat Thani了,机长报告说要空服员坐好绑上安全带,这趟行程虽然有微微颠簸,可是一切看似都在掌控之内,直到一声大喊,打破了大家预备好降落的寂静。

“Please turn off you phone!!!” 此白人非常激动的说着。对方是一位泰国人,用着非常不纯熟的英文回道:“Sorry, sorry, I am very sorry.” 可能他没能明白白人要的是什么,他没有关机的意思,而且还正在通话。白人看到了气急败坏,很大声的喊了空服员,可是在这样的时候,如果不是什么紧急事件,空服员是不能起身的。两个人开始僵持不下,看得出那位泰国人是位不常出门的年轻人,被白人不停呼喝,有点慌了。我坐在靠窗的角落,想帮却心有余而力不足。而在他周边的人,只是一昧看热闹心情,还有取笑他的意思… 最后,其中一位空服员不得不出面,用非常不友好的态度命令泰国人关机。

事情虽然这样告一段落,可是我心里非常不舒服。可能旁人觉得自己不懂泰文,可是肢体语言本来就是我们的国际语言,为什么没有人尝试和那泰国人说。那位白人的出发点是好的,可是太激动的表现却把泰国人逼急了,劝说起来自然事倍功半。还有这位我一上飞机就零笑容的空服员最后解决事情的态度太强硬,让我对他更是大扣分。

继续回到我的行程吧~ 在机场我就买了Lomprayah 船的配套,我们大约1.40上巴士,1个小时半的路程到达码头,大约4点又上了快艇,间中停了 Koh Samui 以及 Koh Phangan, 大约7点准时抵达我这次的目的地 Koh Tao.





由于一整天没什么东西下肚,所以和 Irene 买了电话卡,就随便找了家餐厅医肚子,吃饱喝饱才发现人都走了~ 这里的士去到我的住宿主要sharing car 1person=100baht, 如果没有人一起搭就得付 300baht!就5分钟的路程也太砍人了吧,我坚决不要,他们要我等别人一起,可是大家几乎都是骑摩多,我便决定走路去。突然,有人把我叫住,说有位司机刚好回家顺路,就100baht 便宜带我过去吧!我就这样拣到便宜叻~没办法,我常说,背包客能省则省嘛,其实那条路真的好长好远,还很暗,感谢主,没让我傻傻走了。



跟你在一起我都被比老了啦!

终于,累了一整天,我可以好好安顿下来。我住的是mixed dorm,但是整间房就一个男的,他真幸福呐。环境还不错,就地上沙多了点,然后隔音效果差了点,隔壁的年轻人活力十足,现在玩得正起劲~我呢,头有点微痛,得补眠去了!期待明天!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Twitter
  • RSS

0 Response to "Koh Tao小岛出走记 - Day 1"

Post a Comment